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128
举报
2019-06-05
骗取医保基金
我是河南省煤炭卫生学校附属医院的一名职工,先特别举报医院院长蔡云生伙同精一区主任刘高峰骗取医保基金一事,多年来刘高峰在蔡云生的授意下造假医疗文书骗取医保基金,其中有记录的病人何秋群是酒精依赖病人,在李高峰的病房内以抑郁症病人长期挂床,开取大量药物贩卖变现,十三矿病人王民章长期挂床,刘高峰依然采取同样办法骗取医保基金,多年来大量病人在二人的结合下,采取同样办法,骗取大量医保基金,尽管目前已有收敛,但仍然对医保基金造成大量损失,期望有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查处,病多医保基金的流逝加以手绘,目前医院扔有部分病人才去同样手段骗去工伤保险基金,对这样的行为医院职工非常痛恨,他们为一己私利不顾医院的长远发展,为职工带来隐患,为此特举报,期望追查。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6-05
您好,自机构改革以后,市里已经成立医保局,以后凡是医保问题,建议您直接向医保部门反映。市医保咨询电话:0375-297861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