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023
举报
2019-05-23
村卫生室及区乡镇知法犯法
湛河区曹镇乡曹坑村卫生室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负责人是李廷栋。(李廷栋本人于2015年取得执业助理医师。现执业机构是宝丰县杨庄镇卫生院。审批机关是宝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批准日期是2016年05月23日)。2000年至今十几年间从未在曹坑村卫生室从事执业活动。完全由无行医资格的80岁老父亲在违法行医十几年。并且还负责村上的公共卫生及居民健康档案,弄虚作假,胡填乱报。套取国家公卫经费十几年。乡镇卫生院及区卫计委每年检查那么多次竟然置若罔闻,医疗机构一年一效验提交那么多材料违法不违法一目了然。区内医务人员变动首先向乡镇卫生院或区卫计委提交申请。明知曹镇乡曹坑村卫生室负责人是李廷栋,还批准在宝丰县杨庄镇卫生院任职。这不是执法犯法是什么。根本不配做卫生系统的领导。这里面肯定有不可告人的黑幕。鉴于此才告与市里。希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持公道,拨乱反正。
回复信息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06-21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归湛河区卫生健康委办理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