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997
咨询
2019-05-21
公务员登记问题咨询
本人2004年大学毕业通过郏县引进人才招录,该招录公告在平顶山日报见报,通过考试面试,于2004年12到郏县参加工作,2006年3月享受副科待遇,2009年9月至2016年5月一直在乡镇工作,先后担任党委委员人大副主席、副乡长职务,2016年5月至今在郏县民族宗教局工作,5月21日到郏县人劳局办理职级并行业务,被告知,没有通过公务员登记,不能进行职级并行申报。本人为郏县县委引进大学生,且一直为行政编制,不明白为何不能通过公务员登记,疑问作为县人劳局也解释的不清楚,只告知说2017年申报公务员登记时被市局卡回不予办理登记,特就此问题予以咨询,期待能够得到合理解答,不胜感谢!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5-22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不属于我局管辖范围。自机构改革以后,公务员局划分到市委组织部,建议您向市委组织部反映相关问题。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