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740
举报
2019-04-24
平顶山市光明彩印有限公司严重欠薪
我是光明彩印公司的员工,去年公司以购买原材料及发放工人工资为由,从农信社贷款约280万元,未足额发放员工工资,后在10月份将公司对开机印刷机变卖,出售对开机的款项(约400万元人民币),现公司从2018年11月至今,以欠薪将近6个月,都以公司各种困难为由不予发放,现在员工的基本生活保障都么没有了。入职后至今没有签订任何劳动合同,也没有社保之类的,节假日上班是义务的,不上班都已旷工处理,请领导帮助解决,谢谢!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4-30
经我局劳动监察大队人员致电所留电话13333750758,对方是一女性人员接听,经询问不是反映人李亚炜,该人员自称也没有向政府部门反映过相关情况。另联系光明彩印负责人称其单位没查到有李亚炜的员工。因此我局无法核实该信访件的真实内容。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