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680
咨询
2019-04-19
市值招教专业限制
您好,去年市直招教专业开始进行限制但是范围并不全面。所公布的范围中,中学政治学科只要求专业字面上与政治挂钩,但是中学政治教学范围一大部分在于法律教育,而且政治学也属于法学范畴。为什么所公布的专业里面没有法学?今年能否增加进去?给法学专业的大学生一个回来献身家乡教育的机会。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9-09-18
市教体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属于平顶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由市人社部门牵头,编制部门同意使用编制,教育部门提供招聘岗位。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第七条“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四)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之规定,市教体局在制定岗位要求专业条件时,充分征求直属学校意见,按照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确定符合要求的专业,不符合岗位专业要求的专业不纳入岗位招聘条件。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