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092
2019-03-08
我想咨询一下关于孩子上学的问题
亲爱的领导你好, 感谢您在百忙中看我这封来信,我户籍是许昌的现在新华区建井三处上班,我妻子的户口是在新华路, 我们在西市场百合金山买的房子,孩子今年六岁了下半年就需要上小学了,但是他的户口是和我的户口在一起的都是在许昌,我想问一下如果孩子上学的话, 到时候是随他妈妈的户口在新华路上学,还是在我们买房子的新华区西市场上学,我现在也不知道孩子属于哪个片区的希望领导能帮忙解释一下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9-09-18
小学招生工作由各县(市、区)教体局具体组织实施,请向所在区教体局具体咨询。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