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995
咨询
2019-03-02
个人交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还能不能再交灵活就业养老保险?
个人在永城市只交了一年的城镇居民养老保险,现在户口户口落在平顶山好几年了,想交一份灵活就业的养老保险,被告知交不了…应该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3-06
针对赵蕊反映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与赵蕊取得联系,进一步了解情况并调查核实,具体情况如下:赵蕊反映“本人此前曾去新华区社保局咨询过,当时工作人告知她可以把永城的居民养老保险转移至新华区的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后,再持身份证到新华区社保局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参保即可,但当时没有完全理解工作人员的解释” 我们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为赵蕊详细介绍了城镇居民养老保险转移业务、灵活就业参保登记业务的具体办理流程和相关政策,赵蕊表示已经充分知道相关政策及如何办理。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