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038
投诉
2018-12-21
平顶山市常绿国宾府不退还我的10000元认筹金,
我在2018年8月17日,在平顶山市世纪绿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绿国宾府)交了10000元认筹金,认筹合同上写明了2018年10月27日开盘后,若没有选定房源,便在7个工作日后到展示中心办理认筹金退还手需,承诺办好手续后十四个工作日内退款,现我已按照合同去展示中心办理了退款审批表,但常绿国宾府又以各种理由不退款。我希望有关部门能帮我要回我的认筹金。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12-24
市政府:此件不属我局管辖范围,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