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988
举报
2018-12-16
王新松以权谋私违规承包医院
尊敬的张市长: 请关注下基层医务工作者的命运! 平顶山市汽车运输公司交通医院是平顶山市汽车运输公司下属国企医院,现有职工30于人。2016年王新松主持运输公司工作后搞垮交通医院,造成交通医院于2016年7月开始停业职工全部下岗。2017年11王新松将交通医院承包给其鲁山老乡付承英经营交通医院,付承英不具备任何医院经营管理资质和才能,违规经营多次被卫东区卫生局处罚。交通医院30于职工全部下岗,不发生活费也不缴纳社保,只有王新松弟妹王新阳、王新青上班。 王新松将交通医院承包给付承英经营前,国家六部门已在2017年8月发布《关于国有企业办教育医疗机构深化改革的指导意见》国资发改革[2017]134号,明确国有企业医院的改革方向,王新松却置中央文件精神不顾大搞利益输送以权谋私,把国有医院承包给一个不符合条件的个人经营,存在国有资产流失和严重医疗安全隐患,造成大量医务人员下岗失业,生活无以保障!请问张市长:国家的改革是否成了儿戏,交通医院现有的30多名职工的未来何去何从,交通医院的未来何在?请张市长给我们指明方向!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9-01-09
平顶山市汽车运输公司交通医院是平顶山市汽车运输公司(市属特困企业)二级单位,长期以来,因医院专业技术人才匮乏,经营举步维艰,职工工资及社保金长期拖欠。 为实现医院转型发展,在国家政策允许社会资本进入医疗行业的情况下,平顶山市汽车运输公司党委于2017年10月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交通医院发展转型问题,后经反复与多家社会企业商谈,最终与平顶山市万民物资贸易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共识。经平顶山市汽车运输公司党委会研究,并经公司法律顾问依照国家相关政策审核把关后,双方于2017年11月签署了经营协议,由平顶山市万民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对交通医院进行经营管理。 目前,交通医院经营正常,职工社保金能按时上缴,工资能按时发放。到法定退休年龄职工能及时办理退休手续,有病职工能得到及时治疗。目前己有4名职工正常办理了退休手续。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