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845
投诉
2018-12-03
平顶山金太阳幼儿园乱收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孩子从两岁半就在中央花园金太阳上幼儿园,一开始一班只有十几个孩子,开设有美术口才舞蹈等兴趣班,由学校老师每周四上课,从今年起学校取消了兴趣课。改成放学之后的延时课,每门课收费八九百不等。每个班现在增加至三十多人,就这还嫌不赚钱。我们学费已经交到2019年二月底了,现在不到十二月就开始催交明年学费加餐费,并且说十二月二十五号之前交涨一百为托费一个月1188,12月25号之后交涨二百为1288,以此威胁家长。一个教书育人的地方,整天想着圈钱赚钱,不是怎么做好教育,这种幼儿园就没人管吗?想怎么涨就怎么涨,难道就没有一个标准吗?是不是他们想怎么涨就怎么涨呢。学费加餐费一起收,并且提前三个月要,合理吗?不交就威胁给涨价合理吗?谁给他们的权利!!!忘领导回复,小孩上个幼儿园,苦不堪言,比大学都贵了,餐费加学费一次交近万元,附近幼儿园几乎拆完了,孩子上学的地方都没了。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8-12-07
平顶山金太阳中央花园幼儿园位于建设路西段,是由新华区教育体育局、新华区民政局依法批准发证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业务范围是非学历教育。 针对反映“平顶山金太阳幼儿园乱收费”的问题,经调查,反映情况不属实。依据《河南省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规定,民办幼儿园保教费、住宿费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可以收取延时托管费;幼儿园对入园幼儿按月或按学期收取保育教育费。现场调查中发现该幼儿园采取按学期收取保育教育费,幼儿园门口和财务室均张贴或悬挂有收费公示牌,价格公示完备。 下一步工作中,我区发改委将继续抓好市场价格行为监管,规范市场价格秩序,依法查处价格违法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4938694。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