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773
投诉
2018-11-26
十里画廊小区高层不供水
敬爱的市长你好: 我是新华区焦店镇十里画廊小区的业主,很幸运在小区出事前我们已经入住小区了,但是从入住的那一天起,我们高层的居民就面临这吃水难的问题。我们高层的居民一天只给我们供三次水,每次送水就像打仗一样。我们洗不了热水澡,冬天用不了热水,马桶也冲洗不了,每天屋里都臭烘烘的,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希望领导能重视一下,让我们早一天能生活正常!!!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8-11-30
经调查,市民反映的情况属实。十里画廊小区位于焦店镇焦店村建设西路南侧,占地约110亩,规划建设10栋商品楼房。2011年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建成8号、9号、10号楼,入住200余户,3号、4号、5号、6号、7号楼因开发商亿嘉集团涉嫌非法集资被立案调查,2014年底以来一直处于停建状态,1号、2号楼尚未开工建设。 十里画廊小区内部供水系统设计在6号、7号楼,因6号、7号楼未建成,小区内部整套供水系统尚未完善,现阶段只能定时供水,每天早、中、晚各半个小时,尚不具备24小时供水条件。2018年下半年以来,十里画廊小区续建工作加速推进,目前施工方已在做正式施工准备。小区续建后各项配套设施将会逐步完善,供水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220310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