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647
举报
2018-11-20
反馈
尊敬的领导 栏目将案件转至中兴路派出所,仍无任何进展!鉴于该派出所以犯下严重错误,如在办案,多为不妥。请求栏目组将案件交给他们上级市公安局。 河南省 平顶山市中兴路派出所当班民警和犯罪分子唱双簧。徇私枉法,刑事案件降格办理,故意不深挖细查,不上报案件线索,致使两名犯罪分子未被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付 案件事实和理由: 我于2018年9月29日,遭到下述情况 。 河南平顶山市中兴路中兴手机卖场,有团伙以诈骗为目的,出售手机卡。被我识破,终止购买。便有三人以上团伙将我围困,强迫购买。当众威胁我是碰瓷,要追究。后在路人解救下拨打110,最终解救。 犯罪分子众多,(三人以上)。在繁华市场,围观群众众多。暴力威胁我购买商品。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是属于黑恶势力严打对象。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8-12-06
经查,2018年9月29日上午,当事双方因消费问题发生纠纷。辖区中兴路派出所经依法询问后告知双方该警情属消费纠纷,不构成案件,可自行协商或到工商行政主管部门解决。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