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531
投诉
2018-11-02
楼道灯不供电,新建楼房两年了还不通暖气
建工集团六处福苑小区23号住宅楼业主已经交过物业费,楼道一直不供电,物业费包含公共部分照明,为什么不供电,没有照明。 小区其他的房子都已经通暖气了,为什么新建的这几栋楼到现在还不通暖气,什么时候才能让大家用上暖气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18-11-15
经辖区鸿鹰街道工作人员联合翠竹社区、该小区物业公司实地前往查看,具体情况如下: 1、23号楼楼道公共照明设施因线路故障导致无法正常使用,物业公司已经进行维修,目前恢复照明。 2、关于暖气问题,该小区物业自11月10日起按照楼栋顺序陆续开始试压,目前已试压完毕,23号楼于11月13日已开始供暖。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