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47
投诉
2017-06-11
2016年至今2017年6月 鲁山县招考幼师工资不能按时发放 ,拖欠,少发
市长您好,我是鲁山县一名幼儿园老师,2016年8月经过刻苦努力通过幼师招聘考试。欣喜之余、希望通过此次机会能够改善自己家庭境遇。能够用自己的工资为上大学的弟弟攒一点学费。 可是知道去年春节,教育局为这200名幼师每人每月才发了1220元,还不如一个代课老师工资高。其他部分的工资没发一点,也没见任何官方解释,自己工资多少也不知道,很不透明。 从去年春节到现在2017年6月,没发一分工资,半年了,我们还依靠这点微薄的收入维持生活。马上要放假了,我和其他200名幼师同事们,希望市长在万忙中抽出一点时间过问下鲁山教育局、财政局。 1、我们正常的工资什么时候发。 2、每月一共能发多少? 3、拖欠的能否补齐。 4.以后的能不能不拖欠。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7-06-27
教育主管部门继续同财政部门沟通,尽快解决197名教师见习期工资,按已确定的见习期标准补发拖欠部分,并保证以后按时发放,要求各中心校及相关单位,及时向新招聘幼儿教师讲清政策、说明情况,使他们安心从教。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