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342
投诉
2018-10-14
卫东区亿昇花园经常停热水,说管道维修,影响居民居住。
作为亿昇花园小区的住户,购房时说的是24小时热水,但入住后经常停热水,比如9月份停水近一周后,来水一周后,10月9号又停水了,一开始通知说停三天,之后又通知说维修难度较大,来水时间另行通知,想知道到底是哪里的维修难度这么大,作为商品房房价高,物业费、暖气费都要更高,甚至水费电费也比家属区的高,为什么现在一停热水就挺一周,哪里的管道一修好就坏?每次只能坚持一周?严重影响居民的居住。到底是相关政府部门不作为还是什么其他问题?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18-10-29
接到网民反映后,辖区优越路街道迅速安排工作人员联系亿昇花园物业以及市热力公司,经了解得知,市热力公司已对小区供水管道进行检测,发现从亿昇花园向东到三所家属院所经管道均需维修。10月26日上午,热力公司再次进行实地勘察后表示,维修工程面临维修难度大,人员少的问题,现已向热力公司递交申请,近期将从其他区域调派大量人力,集中维修整治。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