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296
建议
2018-10-10
设立公交站
新城区长绿大阅城附近没有公交车站,坐公交要到平顶山学院卫校区站,中间要过个十字路口,小区住户有很多是老年人,过马路时很不安全,建议在小区附近建个公交站。谢谢了!你们可以去考察一下。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8-10-19
按照《城市公共交通站、场、厂设计规范》(CJJ15-2011)第2.2.6条指出:“中途站的站距宜为500米至800米。市中心站距宜选择下限值,城市边缘地区和郊区的站距宜选择上限值”。市民建议增设站点的位置位于常绿大悦城小区西侧,之所以无法在该路段设置站点,一是该路段300米距离的两侧距离路口处的红绿灯较近,二是该路段属于斜坡道路,冬季因路面结冰曾有公交车辆在该路段发生溜车造成的事故。根据以上原因,市公交公司没有在该路段增设公交站点的计划。居住在大阅城的居民可以步行到南面平顶山学院崇文校区站点乘坐26路、27路、41路、60路、66路,或向北步行至滍阳路崇文路口乘坐26路、60路公交出行。 2017年7月份,市公交公司就设置公交站点问题,专门和常绿大悦城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根据《城市公共交通站、场、厂设计规范》及该小区西侧路段附近路况时机,市公交公司没有在此设置公交站点的计划。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