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8659
投诉
2018-08-27
西市场派出所不给予办理外地身份证
本人身份证这个月过期,在8月20号时去到西市场派出所咨询办理异地身份证需要什么证件。但工作员态度很不好的说,平顶山办理不了异地身份证。随后本人在光明路、矿工路都去咨询过说可以办理,但需要到所住区办理居住证,就可以到所住区的派出所办理了。本人在8月24号早上拿着所需要的证件到西市场,工作员还是说办理不了,最后说急了就说2014年之前拿身份证不能异地办理,但在我打电话咨询相关工作员后,西市场派出所的工作员改口说,能办理但他们的系统出问题了不能办理,还说他们的工作员家里人是异地的一样办不成!让我星期一(8月27号再过来),我27号早上过去时,态度很不好的说,他还没给上级领导打电话处理系统,让我等着,什么时候处理好了什么时候来。问他什么时候再过来合适,直接不理人!希望领导给处理下,嫁到平顶山都快10年了,连换个身份证都那么难!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8-09-17
经查,8月24日,矿工路派出所西市场户籍室异地办证系统因技术故障暂不能受理省外身份证办理业务。该所就此专门向网民解释并表示尽快技术修复,待系统恢复正常后马上与其联系制证。8月28日,经矿工路派出所多方协调,该网民已在青石山派出所新新街户籍室办理异地身份证,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在此,公安机关对因系统故障问题给群众带来不便深表歉意,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广大群众生产生活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欢迎广大群众多对公安机关工作给予监督、帮助和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