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813
举报
2017-05-12
湛河区西苑小区物业
尊敬的周市长 湛河区西苑小区几个月前换了物业,换物业前每天打扫卫生非常及时,小区很清洁。但现在物业被换成赛伟物业,前段时间小区12号楼原本的垃圾房被拆,取而代之是一排垃圾桶,然后有大概半个多月没有清理过垃圾,导致垃圾成山,走到旁边很远就能闻到垃圾的酸臭味,其他楼也是垃圾成堆。前段时间一个好心邻居挨家挨户让填表,打算联名举报赛伟物业公司,自那之后几天小区垃圾被清理了,但最近听说,物业为了报复那个好心人,把他停在小区的车玻璃砸碎,很明显不是小偷为了偷东西而砸,这玻璃是大面积被砸,都说是物业为了报复才给他的教训,虽然这是传言,但我觉得应该要有个说法,不管是不是物业砸的车,我希望政府可以派人来组织个投票,或者过来随便找个人问问他们想不想换物业。我不知道举报物业需要依靠什么途径,也不敢透漏真实信息,这种物业公司为了报复连这种事情都可以做出来,害怕被报复才匿名。如果问题能够被解决,我代表全小区住户感谢您。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7-06-22
据调查,西苑小区为我市较早的经济适用房小区,物业管理由平顶山赛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注册地为新城区,暂定三级资质)。 (一)关于垃圾清理问题 由于前段时间负责清运垃圾的师傅受伤住院,导致垃圾清理不及时,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区住建局已督促物业公司进行清理,并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目前,该小区物业每日清运一次生活垃圾到指定的消纳场所。 (二)关于业主汽车玻璃被砸问题 据了解,公安机关正对此事展开调查。关于该问题的调查结论,应以今后公安机关向社会披露的信息为准。针对该问题,区住建局已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小区安全管理,保障业主财产安全。 (三)关于要求更换物业 现小区物业(平顶山赛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通过公开招聘方式选聘的物业服务企业,经业主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并于2016年10月正式签订了《物业服务合同》。针对网民的诉求,因该小区已成立业主委员会,只能通过业主委员会或者业主大会,按照法定程序决议更换物业服务企业。办事处已向该小区业委会进行反馈,要求其广泛听取业主的意见,加强对各项服务质量的监督与管理,共同营造好小区和谐稳定的氛围。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