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950
咨询
2018-08-22
三供一业的改造
尊敬的领导:您好!在2017年各小区都经过三供一业的改造,我所居住的和谐小区2号楼6楼东户(建设路与东环路交叉口南200米),我住顶层,在今年发现每次下雨后,屋顶有潮湿现象,墙皮也有脱落,要是在下雨,慢慢渗漏,天花板还会出现漏水现象,现在屋顶潮湿面积也慢慢增大,这种工程质量不到一年就出现这种问题,作为住户该找哪个单位部门维修,望盼给予处理解决!
回复信息
市国资局
2018-08-30
经调查,网民反映屋顶漏雨情况属实。和谐小区由平煤神马集团机械制造公司管理,目前正在对该处屋顶进行修复,但是因为楼顶有反映人自家的太阳能热水器影响施工,待其移走热水器后,三天内可修复完成。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