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783
投诉
2018-08-11
请市长管管我们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们2012年买的飞宇汽配城的商铺,当时平顶山晚报,电视台都报到,宣传是市政府扶持项目,我们相信宣传,相信政府,买了飞宇的房子,当时飞宇给我们签了十年托管合同,4年了,一个月房租也没给我们,房产证也不办,更严重的是,把我们买的房子又抵押给了银行,我们月月还商业贷款,没有房产证,房子也不是我们的,房子租出去了,也不给我们房租,我们只有还贷款的份,月月还贷款有我们,天低下,还有这么不讲理的吗,我们几百业主,我们很多次去高新区信访办,高新区政府协调无果,万般无奈,打扰市长,请您百忙当中,帮我们解决困难,我是退休工人,月月还贷款,还养个学生,我们压的快崩溃了,本来指望房租还贷款的,现在什么都没有,尊敬的市长,救救我们吧,救救我们这些可怜的底层老百姓吧,谢谢您的阅读,您费心了
回复信息
高新区管委会
2018-08-21
经调查,投诉人反映飞宇汽贸城未按合同约定给与房租一事属实。 经协调,目前双方已经就房租支付问题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2018年4月31日之前的房租由飞宇汽贸城挂账,制定还款计划,2019年起逐步偿还;2018年5月1日之后的房租飞宇汽贸城按月支付给业主。 近期我区将再次与信访部门组织召开协调会,双方商讨市场管理费以及实收房租不足部分是否挂账等具体细节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后签订调解协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98761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