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708
投诉
2018-08-06
流氓的京东商城
本人2018年7月24日在京东商城购华为麦芒6手机一部当时价格1499元,当时京东提供有价格保护合同服务。同时选择了京东降价提醒服务合同,由于该商品在价格保护期内降至1279元,京东没有在降价的第一时间通知本人,没有履行降价提醒服务合同,致使本人无法按价格保护合同保障自己合法权益,直接造成经济损失220元。后投诉至京东商城客服,但客服服务态度恶劣,拒不解决问题。
回复信息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08-08
您的投诉事项已由平顶山消费者协会录入中消协“电商直通车”电商投诉受理平台。后期会有工作人员与您直接联系,处理投诉事宜。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