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510
建议
2018-07-27
公交车通车
新城区未来路至清风路段(蓝湾新城至新城区平顶山市公安局路段)希望早日通上到市区的公交车,现断头路已经修通,红绿灯也安装到位,民生问题需要尽可能解决,因为现出行实在是太不方便了,附近十分钟的路程都没有公交可坐,希望联合公交公司、市交通局能早日解决通上到市区的公交。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8-08-09
经核实,市民反映的该路段没有公交车的情况属实。该路段修通后,市公交总公司组织人员对该路段客流情况进行了调研,由于该路段及其周边区域客流量极小,因此,市公交总公司当前暂无在该路段开通公交线路的计划。在下步工作中,市公交总公司将持续关注该路段及其周边区域的客流情况,待客流达到一定规模时,及时开通公交线路,方便居民出行。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