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377
2018-07-18
鹰城引进人才计划不能止于“招”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2017年通过“鹰城引进人才计划”来到平顶山,有幸被录取并打算借助引进人才的政策好好发挥专业优势,但将近一年的工作让我开始怀疑当初的选择是否正确。 1、专业知识应用不了。我是农学专业,入职后不是在实验室做实验,搞研究,而是每天锄地拔草更像一名勤杂工,育种工作需要深入田间地头是应该的,但一些纯粹的劳力活与引进人才不相匹配。 2、缺乏人才培养平台。参加人才引进计划的大部分都是刚毕业的学生,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更需要一个好的老师或者领导来指引,也需要学习一些前沿的东西,这样才能有很快的提升,而不是没有方向的瞎忙活。 3、工资待遇不理想。目前,我们的工资水平还不如一些事业单位同年入职的本科生。另外,其他省市对于硕士等引进人才都有很多补贴政策或购房优惠,而我们什么都没有,全市范围内申请的公务员小区我们也没有资格。 人才引进不能止于“招进来”,更需要学会如何用人才,如何留住人才。希望领导百忙中能多些关注,制定补贴政策,提高引进人才的待遇。
回复信息
市农业农村局
2018-07-23
热烈欢迎高层次人才来我市就业创业,经与反映人沟通,确认其不是市农业局职工,具体事宜请咨询相关单位。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