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257
2018-07-06
中兴路公交站牌导航错误
张市长你好 作为公交站牌,并且是平顶山中兴路的招牌,那是大家出行的重要参考,但是,中兴路绢纺厂招牌的公交站牌上标示的14路车却不能反应实际的出行路线,导致大家工作生活收到影响。多次反应都说是需要统一规范,我想问问,即使不能及时更正,是否可以张贴个告示,举手之劳。这样避免人们错误的上车,请问如果是火车飞机错误导航,这个责任是不是就有人管了?难道一个公交车导航是小事就可以不处理吗?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8-07-12
经核实,中兴路绢纺厂站牌确实存在14路站牌信息不准确的问题。今年以来随着新购进的200台纯电动公交车陆续投运,为方便市民出行,市公交总公司对部分营运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现已基本调整完毕。目前正在逐步对线路调整所涉及的站牌信息重新设计、排版,进行信息更新。由于此次更新的线路涉及范围大、站点多,完成全部线路信息更新需要一定的时间。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市公交总公司将积极落实整改。 此外,近年来市公交总公司不断加大智能公交的建设力度,利用新技术,实现了对公交车辆的智能调度,将公交实时到站情况与移动手机完美融合,大大提高车辆的满载率和公交系统的运输效能。市民如有乘车需求,可下载“掌上公交”APP查看当前位置周边的各路公交到站情况,查询到整条公交线路的车辆实时位置,也可查询最合理的换乘方案,这款软件可为用户提供最便捷的公交出行方式。 对于不能下载“掌上公交”软件的市民,市公交总公司正在主要路段逐步安装智能电子站牌,为市民乘车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