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5961
投诉
2018-06-26
锦绣花园小区路灯杆倒塌事故
地址湛河区新华路南段锦绣花园小区,投诉内容: 1. 锦绣花园已经发生多次路灯杆倒塌事故,但是物业一直没有对路灯杆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排查,总是路灯杆倒了之后才把路灯杆拖走。孩子们就在旁边玩,差点造成人身伤害事故。 2. 居民发现有的路灯杆底部已经锈蚀空,多次给物业反映,但是物业总是以“在处理”搪塞,反映2个月了一直未有处理,夏季来临,潮气和雨水较多,会加速路灯杆的锈蚀,对孩子们和居民的人身安全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恳请政府相关部门督促其尽快进行安全排查,给孩子们和居民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8-07-09
针对群众反映的路灯杆倒塌、锈蚀等问题,区政府督查室、区住建局和轻工路办事处开展联合督查,实地查看相关情况,并向该小区物业公司提出整改要求。 目前,该小区物业公司已按照要求对小区内所有路灯杆进行排查并整改:及时拆除5处存在安全隐患的路灯杆,并将电线包好埋入地下;维修4处路灯杆;对无盖的44处路灯杆及时加盖;对需要焊接的27处路灯,已联系工人开始焊接。下一步,小区物业将对锈蚀路灯进行喷漆,对损坏路灯逐一进行维修,办事处和锦绣社区将督促物业加快完成整改。 为给小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我区将继续严加监管,加大对小区的安全排查,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