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5317
咨询
2018-06-18
十字路口 影响通行
尊敬的领导 凌云路和建设路口一围栏施工,几个月不见施工,到底是什么工程。十字路口车流量大,影响通行。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06-21
市政府: 接到市长信件20185317号后,我局高度重视,针对网民反映的“凌云路和建设路口围栏施工”问题,立刻安排相关单位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报告如下: 经调查了解,该路口西南角为电力施工,我单位已催促电力公司尽快完工拆除。东南角为我市八个路口改造工程,目前正在施工当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 . 2018年6月21日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