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5231
投诉
2018-06-15
市68路公交车豫DL7807建设路上站点不停
六月十五日上午十一点十分时,本人在闫庄村高速路口等公交车。看见绿色68路公交车7807号高速驶来,在到达站点稍作减速但仍然为停直接开走,事情发生之后我就上去挥手失意,但公交车司机不为所动,继续加速行驶,拒绝载客。由于本人需要十二点前到平顶山学院办事,此突发情况造成事情耽搁。作为公共交通的掌舵者,此举不符合为人民服务的的做法,并且抹黑了对市政府的形象。在日常乘坐公共交通时,同样也发现有此种情况时常发生,政府应当引起重视,加强管理,组织相关从业人员服务意识的学习,提高服务能力。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8-06-26
经核实,该市民反映的问题属实。该驾驶员在此站点没有做到进站规范的工作要求,市公交总公司作出如下处理意见: 一、暂停该驾驶员工作,待岗学习三天,责令其写出深刻的书面检查,在四分公司安全生产例会上现身说法,警示广大驾驶员安全行车,搞好优质服务;并按照《稽查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给予该驾驶员经济处罚100元。 二、总公司要求各营运分公司要以此事为戒,迅速召开公司全体驾驶员会议进行整顿学习,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并通过班前会、安全生产例会等形式加强驾驶员的培训工作,做好行业从业法律法规宣传及教育工作,提高公交行业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加强驾驶员规范进出站教育,要求驾驶员日常运营期间能够做到逢站必停、规范停靠,保证乘客能够及时、顺利乘坐公交车出行。 三、针对市民提出的问题,结合我市“四城联创”工作,市公交公司已组织优质服务稽查大队与营运分公司进一步加大对包括进靠站点不规范在内的各种违章违纪行为查纠活动。加大对驾驶员营运期间服务质量的监督与管理,争取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企业形象,方便市民出行。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