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5102
2018-06-12
石龙区社保卡现在还没办下来
截止2018年3月份,老版医保卡已失效,石龙区新版社保卡在2017年信息录入错误后,截止目前尚无任何进展,每次去石龙区社保局询问进度均回答说不知道。我公司大部分员工面临着无社保卡可用的问题,石龙区还有很多群众存在这类情况,恳请政府相关部门督促办理。
回复信息
石龙区人民政府
2018-06-29
区政府接到该件后要求石龙区社保局调查核实此事。我区社保卡窗口工作人员经查询并核实后发现我区农信社、中鸿煤化集团有限公司、五七煤矿(现属于中鸿实业)、东方碳素、商贸公司等单位的社保卡被制作成新华区的社保卡,新华区合作银行为农业银行,该批次号为163477,共计1698张。 造成制卡错误的主要原因为广东惠泽数据采集公司在采集数据过程当中出现严重操作失误,将我区部分企业职工数据制作为新华区的制卡数据,后经石龙区社保卡中心与石龙区社会保障卡合作银行农信社多次交涉,并向市社保卡中心多次汇报之后,市社保卡中心领导答复,需向省厅申请并汇报重新制作为石龙区本区的社保卡,但一直等待省厅答复未果。 建议处理办法: 一、石龙区社保卡中心每周三次向市社保卡中心询问社保卡制作情况; 二、待市社保卡中心与省厅沟通协调成功后,我们将尽快接收重制后的新社保卡,使石龙区企业职工能够尽快享受职工医疗保险待遇。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