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502
建议
2017-03-28
建议将K1505/6 或K1047/8延长到平顶山,解决去上海来回来不方便问题
周市长您好: 长期以来,平顶山来回上海非常不方便,现状是:(1)平顶山去上海的K462只能始发,不能终到,也就是说只能去,不能回;(2)从上海南站回平顶山的K951经福建、江西、湖南、湖北等省市后才能回到平顶山,绕的圈子很大,路途很远耗时20多个小时;(3)上海到成都的K282也是绕山东后到达平顶山西站。由于平顶山站和平顶山西站相距较远。平顶山站又坐落在老城区,大量人员外出都是从平顶山站出行,因此,上述三趟车的安排给平顶山带来很大不便,要么有去无回,要么绕圈圈,要么半路转乘,既费时又费力,为此,特建议由市政府出面联系铁路部门,将上海到周口的K1505/6 或上海到漯河的K1047/8延长到平顶山,以解目前出行之困境,造福平顶山市民。请周市长考虑决断。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22-04-19
此件不在我局管理范围,建议转发改委。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