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995
咨询
2018-05-30
关于应届研究生在我市私企工作,档案挂靠及集体户口办理和党组织转入
市长先生您好,实在抱歉在您忙碌的时候还要去打扰您。 我是在武汉读研的应届毕业生,现在正值学校派档的时候,我在咱们平顶山市一家私企就业,但是该单位无法接收档案及户籍和党组织,我咨询了当地人才市场,说可以接受档案,然后告知我人事代理找市政大厅,然后我跑到市政大厅咨询说只接受生源地和平顶山当地大学应届生。然后就这样反反复复跑了两三天人才市场和市政大厅之间,最终人才市场告诉我集体户口需要去派出所办理,如果派出所同意办理,人才市场才可以办理人事代理。 我想咨询下,咱们市有没有这种外来大学生落户计划?如果有,我应该去哪个部门办理。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8-06-20
市公安局户政管理部门对群众反映情况高度重视,安排专门人员开展调查。经查,该群众系应届毕业生,在我市一家私营企业工作。依据《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化我市户籍制度改革的通知》及实施细则,高校毕业生来我市创业就业人员自愿在我市落户的,提供书面申请、毕业证、户口迁移证、居民身份证登记落户。针对该群众反映情况,市公安局户政管理部门已安排专人与其沟通联系,详细告知登记落户具体办理事项,该群众对公安机关所做工作表示满意。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