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52
投诉
2017-03-19
投诉叶县保安镇卫生院违规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们是叶县保安镇卫生院基层人员,最近我们单位说要给我们涨工资涨800元,给我们300元,余下500元替医院还账,让我们签字,为了逃避上级单位审核只给我们发现金,不打工资卡,试问我们单位具体有多少账,单位欠账为什么让我们基层员工去还,我们也是上有老下有小,我们也需要生活,我们签完字后又按以前工资给我们发,不知是不是欺下瞒上,同时院长唯亲使用,亲戚马某,孟某,全部是轻松岗位却拿着高工资,甚至脱班情况严重,请市长为我们做主,要求所有工资必须打工资卡,同时也是对我们负责,我们不求别的,如果上级没有给我们涨工资我们无话可说,如果上级给我们涨工资却被医院瞒报,请严查,
回复信息
叶县人民政府
2022-02-16
一、关于给职工发现金替医院还账的问题 经调查,乡镇卫生院执行的绩效工资制,每个乡镇卫生院都制定有绩效考核办法。通过了解,有部分职工反映工资低,曾要求单位提高工资水平,但截至目前保安镇卫生院没有给单位职工增加工资,无论是工资卡还是现金形式都没发放证明,也没有采取任何形式让职工替卫生院还账。 二、关于院长任人唯亲问题 投诉中反映的院长亲戚中无马某其人,孟某指的是卫生院孟三,给院长刘上游叫姑丈,在卫生院办公室工作。负责后勤事务、健康扶贫、公共卫生等工作,其工资按照卫生院绩效考核核算办法执行,没有超越考核标准发放现象。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