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34
投诉
2017-03-15
西城鑫苑小区黑心开发商坑业主
尊敬的市长: 谨代表西城鑫苑被坑害的业主,向您投诉。 我们购买西城鑫苑小区双气齐全的商品房,交齐房款、维修基金、契税等款项后,开放商伙同物业强制让我们缴纳80元/平方米的暖气开口费,在双丰商城的“3.15”活动现场经工商局领导、法律援助已确认此项费用为乱收费,向工商局领导已投诉,但是黑心的开发商伙同物业依旧横行,不交该费用不给门禁卡,致小区大门口的门禁无法正常出入、小区高层电梯无法使用,目前已经出现有老人被困电梯内,黑心的开发商还扬言“你们告去吧,爱去哪儿告去哪儿告,有本事去北京告”。为了所有业主的生命安全,恳请市领导给予解决。
回复信息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01-24
经调查,该小区因城市配套设施达不到,暖气无法安装。经开发商与坑口电厂协商使用坑口电厂暖气。检查组要求开发企业与业主自愿协商安装。不能强制收费,并同时公布安装成本,接受群众监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