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2034
举报
2023-03-24
平顶山中公教育退费未履行合同要求
你好,我是中公教育河南省平顶山市学员,我于2022年7月份和9月份分别提交3200元和9800元的退款,现在中公教育已经逾期,未按合同规定时间在 30-45个工作日进行退款,我也知道中公教育的资金方面有些问题,双方各退一步,按照约定3200元的分4期退款,目前退了3期,第一笔为11月21日,9800元的分10期,第一笔为2月7日,第二笔迟迟未退,以上两笔退款均未按照约定时期退款,希望中公教育能够按时退款,对于中公的违约希望能给予我们一个合理答复,以上所说一切属实,可查明验证。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3-03-31
经调查,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总部在北京,实际经营地在平顶山市中兴路基泰大厦,学员们均是与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培训费用由总公司账户收入,涉及到退费问题最终由总公司负责。通过我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与该机构平顶山负责人王署波(电话:18638260701)沟通,该负责人已向反映人解释退款出现延误原因。目前,双方已协商达成一致,之前延误的一期退款将于4月初到账。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