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2031
投诉
2023-03-24
请政府解决我们退役军人在平顶山学院的编制
我是一名退役军人,安置到平顶山学院以后,多年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但学校一直未按政策给予入编,请政府解决!!! 我是一名退役军人,安置到平顶山学院以后,多年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但学校一直未按政策给予入编,请政府解决!!! 我是一名退役军人,安置到平顶山学院以后,多年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但学校一直未按政策给予入编,请政府解决!!!
回复信息
市政府办
2023-04-06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 下: 一 、网民反映的基本情况 网民反映“军人退伍后安置到平顶山学院工作, 一直没 有编制”,该反映属实。 二、 产生问题的原因 马骏,男,1988年8月出生,2005年12月入伍,2007年12月 退伍,2009年12月退伍安置,2009年12月被安置至我校工作,现 为我校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职工。在退伍安置时,我校与马骏以人 事代理的方式签订了聘用合同,且反映人未提出异议。 三、 处理结果 根据有关政策,反映人不符合入编条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 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