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954
建议
2023-03-20
中考体考取消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考试项目
北京,上海、开封、南阳、濮阳、驻马店等多地其中明确今年中考体考取消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考试项目。希望平顶山市政府、教体局能够考虑新冠后遗症和甲流影响,为考生健康考虑,尽早调整考试方案,取消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考试项目。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3-03-27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河南省教育厅2023年1月5日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2023年中招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为落实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1月28日,我市下发了《 关于组织2023年中招体育考试终结性评价工作的通知》,对2023年我市中招体育考试终结性评价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目前,我市2023年中招体育考试终结性评价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如果考生身体有残、病、伤或患有哮喘、心脑血管及不宜参加剧烈运动的遗传性疾病等确实无法参加考试,经市教体局最终核实后按照文件要求可按特殊情况进行处理。具体情况请考生及家长参看我市下发的《关于组织2023年中招体育考试终结性评价工作的通知》。针对新冠疫情导致学生身体虚弱可能无法参加体能损失较大的考试项目,市教体局目前正会同相关部门对考试综合项目情况进行科学研判,相关结果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公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62991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