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953
举报
2023-03-20
百合金山红绿灯形同虚设
红绿灯不管红灯还是绿灯,骑电动车的行人随意行走,由南向西绿灯亮时,电动车直接右侧由南向西左拐,要把直行汽车挤停,然后他们先拐,电动车从东向西不管不顾直接行走,还有突然加速非要把汽车逼停之后他们先过,早晚的电动车行人都不看红绿灯,每次上下班时间的红绿灯一次绿灯只能通过一两辆汽车,致使每次通过该红绿灯路口都需要5-10分钟甚至更久。如果都乱窜的话,这个红绿灯不要也罢。只规范汽车,行人电动车都乱跑
回复信息
交警支队
2023-04-13
网民朋友你好,您反映的“百合金山红绿灯形同虚设”的留言已收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告知如下: 早晚高峰期间,该路口车流人流量较大,导致通行缓慢。交通管理支队已安排辖区交警大队在高峰期间增加执勤警力,加强路面管控,确保该路口畅通有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类似问题可直接电话联系我们,电话0375--3221114。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