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927
举报
2023-03-16
平顶山市高新区临港物流产业园区后院西北侧违规拆建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平顶山市高新区建设路东段612号院的院主,我的园区被平顶山市高新区公安局原办公室主任刘晓光霸占了,现在院内正在违规拆建,扩建厂房,厂房内安全隐患也很严重,工人焊接未按照安全施工要求,未佩戴安全帽,氧气切割机及微爆随意摆放,我担心人员人身安全,或出现生命问题将来会涉及到我个人的关系,随即多次去现场制止未果,无奈实名向高新区规划局,自然国土局,城乡建设局多次举报。均无下文,这样没有手续就随意拆除,随意扩建,难道就没有人管理了吗?恳请领导给我做主,我已经去现场拍摄了相关视频及照片。
回复信息
高新区管委会
2023-03-30
网民朋友您好,留言已收悉。针对您反映的问题,高新区临港物流产业园区第一时间进行了核实了解,现将情况作如下答复:园区企业河南华发置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19日接到平顶山高新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关于火灾隐患整改建议书,要求该企业根据相关消防法律法规及消防安全技术规范拆除厂房墙体使用的夹心聚氨酯泡沫彩钢板材料;平顶山市临港驿站酒店有限公司于2023年3月1日接到平顶山高新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关于安全隐患的整改通知书,要求该企业立即停止使用位于临港驿站酒店西侧的附属临时建筑,并抓紧时间整改,尽快消除安全隐患。目前,两家企业按照要求正在整改中。再次感谢您的留言和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