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881
举报
2023-03-13
关于平顶山市第一高级中学的投诉信
尊敬的领导,您好,请将我的来信转至平顶山市教育局     我举报:(平顶山市第一高级中学),该事业单位职工(王真理)身份证尾号:265621,涉嫌利用单位的在职证明,为自己谋取私利,作风品行不端,事业单位人员管理准则里明确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能从事非工作性质外的营利活动”,该职工干部现在这种行为涉嫌违规操作,本人对其持续的不端行为着实感到震惊与愤怒!且我方多次尝试与该单位联系,请单位帮忙核实调查,该单位态度敷衍,涉嫌包庇、不作为。     作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不能给事业部门抹黑,不能仗着自己的党员或者是公务员就态度恶劣,欺压百姓,应该做好人民群众的榜样和表率。包括部门对于单位职工干部的日常管理中,也应该严谨保持中立,时刻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     请领导在收到此封来信后,能够马上着手调查,致电信访人付能了解事情的起因经过,以及诉求,决不能草草结案,寒了老百姓的心。 (由于佐证材料文件无法上传,如需配合发送材料请致电我本人,谢谢!)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3-03-27
你好!请拨打市教体局机关党委电话0375-2629803进行投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