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858
举报
2023-03-12
建设街小学出事校方不担责任
我弟弟在学校出了事,被群殴,胳膊摔断不叫看监控,报警后,警察和教育局都不管,老师也不去看学生伤情,并且还叫学生说自己摔得,证据都在手,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了,这是2022年4月的事,到现在都没解决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3-05-04
经调查,2022年4月15日下午16:24课间活动时,伤者与同学打闹过程中摔倒,造成左前臂骨折,学校协调双方学生监护人处理此事,并如实上报校方责任险。伤者就医期间,校方多次看望了解伤者情况并与家长协调沟通此事。关于查看监控问题,2022年5月29日,应伤者家长要求在学校查看了事发时段操场及大门口监控视频。目前,校方仍坚持与伤者家长沟通协调此事。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375-496218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