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668
举报
2023-02-19
关于平顶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员工郭瑞阁问题
尊敬的领导!平顶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员工郭瑞阁,证件号:410402195708153525 ,利用其单位相关证明办理贷款,其贷款逾期后长期逃避,联系单位不管,单位负有管理责任。1.其身为国家公职,事业编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2.该单位领导管理失职,纵容逃废债抹黑国家部门形象。3.对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廉政建设不到位,涉嫌失职。4.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加强员工教育,要求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政府部门形象。5.若不能得到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领导留言要求严肃处理此事!6.根据公务员条例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公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该单位目前不处理。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严查债务人让其处理违约欠款,在外失信失德是当地政府部门对社会人民的不负责任。7.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明确指出:国家公职,事业编人员凡是在外有欠债人员、长期逾期人员,单位领导应该及时进行约谈 化简 单位领导有义务对其进行监督让其履行本该履行的义务!8.如果单位领导继续不作为,会在“知乎,微博“贴吧.今日头条,等等互联网平台上进行大量曝光。该单位目前行为涉嫌对其进行包庇,现在已经严重损害了国家金融机构的利益,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查此事!如有疑问可致电:13608464799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03-15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网民反映的问题 平顶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郭瑞阁个人贷款有关问题。 二、调查处理情况 郭瑞阁,女,汉族,中共党员,1957年8月出生,1974年5月参加工作,2012年8月退休,退休前在市住建局工作,主任科员。接到信访件后,我们于3月7号上午联系郭瑞阁了解情况,同时与信访人杨涛多次电话联系,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据调查,郭瑞阁2013年通过宜信平台(郑州)借款,之后双方因借款还款意见不一致产生纠纷。借款时郭瑞阁已经从单位退休,作为一个独立的民事主体,她在日常生活中所进行的借款行为系个人行为。针对信访人的投诉,我局已对郭瑞阁做思想工作,要求其妥善处理此事。 三、下一步工作措施 我们将加强对退休干部郭瑞阁同志的教育引导,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63385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