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628
其他
2023-02-15
反应河南十三源商贸有限公司销售违法食品
我购买了一袋河南十三源商贸有限公司(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凤凰小区8号楼411室)销售的科技槟榔,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早就规定,槟榔极其制品不得作为原料生产加工食品,但是该产品中槟榔提取物槟榔多糖多肽,属于严重违法行为. 请依法处理,如果不能解决,再请按举报处理.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3-02-24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网民所反映的河南十三源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科技槟榔实际为槟果兄弟槟酚胶基糖果(科技槟榔),该产品配料表中未发现网民反映的槟榔多糖多肽这种食品成分,其反映的槟榔多糖多肽应该是槟榔多糖多酚,该食品原料在产品配料中有显示,且为槟榔的提取物。该食品材料已在海南省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备案编号:460448S-2021,有效期:2021年11月24日至2024年11月23日。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已电话告知反映人调查情况。 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区市场监管局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483666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