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511
投诉
2023-02-03
促石龙区人民法院解除姚平均强制医疗
我们全家实名举报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院长李波不做为、踢皮球,逼迫我们家用其他方式解决问题。 我父亲姚平均是一名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兵,今年61岁,因受战争创伤害,有时会出现精神分裂,但我父亲从战争结束到现在没有伤到过除我妈外的任何人,2022年4月5日我父亲在没有任何精神异常,正常上班的情况下,被石龙区法院院长李波以了解精神状态为由叫到石龙区人民法院,然后被法院强制送到宝丰精神病医院,期间我们按照法院要求开了我父亲的精神评估报告,全家人签名承诺书,在医院明确建议可以出院,我们几十次到法院跟进案件进度的情况下,石龙区法院以各种理由(疫情期间不办公,20大要维稳,评估报告没有明确评估患者未来行为),不给出院日期,没有案件进度。在我父亲在医院瘦到皮包骨头、行动迟缓、反应迟钝、吃不下饭、胸口疼的情况下我们请求做体检都被拒绝,为避免我父亲身亡,我们家破,不得已进行举报。做为一名党员,我们家声明,无论遇到李波给的任何压力我们都不向他行贿,我们也告知李波院长死了逼我们行贿的念头,李波院长不做为、踢皮球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正常生活,严重影响了干部在我们心目中的形象。
回复信息
石龙区人民政府
2023-02-08
建议通过司法、纪检监察或其他途径解决问题。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