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507
咨询
2023-02-02
“1+8郑州都市圈”住房公积金互认互贷
同志您好: 据了解,为进一步方便住房公积金业务跨市域办理,助力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许昌、漯河、新乡、焦作、济源“1+8郑州都市圈”(以下简称都市圈)经济发展,都市圈内各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签署合作协议。为落实合作协议达成的有关事项,郑州、新乡、许昌、焦作、漯河的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均已出台了相关公积金政策。实现了都市圈内住房公积金互认互贷,大大方便了都市圈公积金缴存职工的购房需求。 询问同在郑州都市圈的平顶山市,什么时候出台“1+8郑州都市圈”住房公积金互认互贷政策,方便都市圈内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平购房置业?
回复信息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2023-02-07
您好,平顶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予2022年8月签署《“1+8郑州都市圈”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协同发展合作协议》。都市圈内住房公积金实行互认互贷。都市圈内其他城市缴存职工在平顶山市行政区域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根据《“1+8郑州都市圈”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协同发展合作协议》的相关约定可享受平顶山市缴存职工同等待遇,不要求购房职工先取得购房地行政区域户籍。都市圈外城市缴存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不变。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需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或有意见建议,请拨打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进行咨询,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服务,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