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438
举报
2023-01-24
停水问题
你好,各位领导,年前投诉的问题,一直没有回复。今天大年初三,此时晚7点,准备用水,又停水了。没有任何通知,准备。没有缘由的停水,这种日子,从我嫁过来3年多了,一直是这样。就想咨询一下,这事有没有人管,具体是什么原因停水,能不能解决。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3-02-02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沙王村的自来水管道是经过牛楼村铺设,牛楼村、沙王村水网管道年代久远,铺设较浅,但凡出现车辆碾压过度,就会出现损坏问题,损坏会使两村同时暂时停水,村里会立即进行维修。此次停水是牛楼村水网管道损坏需要维修而暂时停水,经过连夜维修,第二天上午9时已经正常供水。 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荆山办事处做好沟通解释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06678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