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372
投诉
2023-01-12
多次反映下水道迟迟不修,污水遍地流严重影响出行
市长您好 ,鲁山县库区乡婆娑村南坡下水道迟迟不修,生活污水顺着道路遍地流,本应干净的水泥路现在到处是污泥污水,已经严重影响了居民的出行,曾多次反映却迟迟未解决!望给予解决。(请勿公开个人信息)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3-01-20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一、反映问题:鲁山县库区乡婆娑村南坡下水道迟迟不修,生活污水顺着道路遍地流,本应干净的水泥路现在到处是污泥污水,已经严重影响了居民的出行,曾多次反映却迟迟未解决!望给予解决。二、调查处理情况:针对村民反映的问题,库区乡、婆娑村两级高度重视。经库区乡人居办、环保所核实,婆娑村是库区乡政府所在地,根据上级精神,计划在婆娑村建立大型污水处理厂,下步将有效缓解污水问题,根据污水管道损坏情况,计划2023年将与上级部门协商共同处理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