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366
举报
2023-01-12
关于郏县长桥镇卫生院职员姚卫昌作风问题
尊敬的领导!我实名制投诉关于郏县长桥镇卫生院职员姚卫昌,证件尾号:3518,作为公职人员利用单位相关证明办理贷款,其贷款逾期后长期逃避,联系单位不管,单位负有管理责任。 1.其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 2.该单位领导失职,纵容逃废债抹黑国家部门形象。 3.对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廉政建设不到位,涉嫌失职。 4.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加强员工教育,要求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政府部门形象。 5.若不能得到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领导留言要求严肃处理此事! 6.根据公务员条例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公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 该单位目前不处理,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严查债务人姚卫昌让其处理违约欠款,姚卫昌在外失信失德是当地政府部门对社会人民的不负责任。现在已经严重损害了我们投资人的利益。希望领导严肃处理。举证材料已准备,可联系我提供!
回复信息
郏县人民政府
2023-02-23
关于网民反映“关于郏县长桥镇卫生院职员姚卫昌作风问题”一事,调查情况如下:姚某某生前系长桥镇卫生院单位职工,于2020年5月1日死亡。截至收到督查件前,县卫健委及长桥镇卫生院均未接到过相关人员联系该事宜,并不了解姚某某生前贷款情况。 下一步,县卫生健康委将要求长桥镇卫生院做好与诉求人的对接工作,在职责范围内为诉求人提供帮助。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356959315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