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279
举报
2023-01-04
汝州市庙下镇新奥燃气安装费不退
汝州市庙下镇新奥燃气安装费用不给退还。2020年交钱办理燃气安装,专业施工人员到现场查勘后,结论现场条件不允许操作,不能安装燃气管道入室,入户。当场联系负责人说是退还,这都两年多了,至今未退还。联系燃气方,以更换多任负责人为由迟迟不予办理退还。 庙下村9组,华武须。
回复信息
汝州市人民政府
2023-01-12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汝州市庙下镇人民政府已收悉,并对此问题进行调查,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1月10日,庙下镇政府联系汝州市新奥燃气公司庙下镇负责人到庙下村诉求人家中了解情况,经现场查看和走访群众,燃气管道走向位于诉求人等几户居民门前,需要接通天然气的厨房位于住户房子后面,确实不符合安装条件。 经庙下镇政府协调,汝州市新奥燃气公司退还诉求人燃气安装费用,并根据燃气安装现场情况做出合适的解决方案后,再收费安装。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理解与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