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271
投诉
2023-01-03
关于建设路名门世家二期工程停工又一年的问题
2022年年关将至,历资名门世家小组委员会建立至今工几乎没有进度,全体二期居民一年希望又落空,实在无法想通一个市政重点工程,五证齐全且封顶的项目落到如今地步,过去人人称羡的地标工程到如今人人不愿提及结果令民众寒心,希望政府为我们名门二期工程投入更多关注与力量,让我们早日入住,盼复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3-02-01
经了解,反映人反映的情况属实。名门世家二期共三栋楼,由名门地产(平顶山)有限公司开发,2021年2月因公司资金链断裂停工至今,三栋楼主体结构均已完成。该项目原总承包及分包单位涉及十余家企业,因原总承包单位和分包单位无法垫资实现“保交楼”,经市、区两级政府研判协调,由市级平台公司进驻,解决续建复工资金问题,确保项目在复工后不出现二次烂尾,实现“保交楼”目标。经各级政府多方协调,2022年12月26日,名门二期原总包单位中建八局退场,新施工单位鸿业融展公司进驻。正式施工合同已经签订,2023年2月1日已安装施工电梯,正月二十(2月10日)全面复工。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