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256
举报
2023-01-02
菜鸟驿站服务态度恶劣辱骂威胁客户
2023/1/1我有一箱饮料到达菜鸟驿站,由于是饮料,我没有运输的工具请求菜鸟驿站的工作人员上门派送一下,刚开始答应的好好的,我等到他晚上十点多,没有送然后我一直打电话没有人家,我又打电话问了菜鸟驿站人工客服,人工客服说转给专员进行 处理,第二天早上也就是2023/1/2我又打电话给菜鸟驿站,那个男的态度很恶劣,说你凭什么去投诉,我说没有投诉我就是打电话问一下你为啥电话没接,他说没有拿手机,去上班了,我说你可以跟我说一下啊再约个时间都是可以的,他说不送你爱怎么样怎么样,你自己来拿凭什么给你送,我说你这是什么态度啊,这个是你们的义务啊,你们就是干这个工作的,
回复信息
舞钢市人民政府
2023-01-05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收到该件后,我中心立即联系舞钢市邮政公司和舞钢市交通运输局,将诉求人反映的问题转达,经核实,快递行业按照国家规定,由邮政局进行管理,但因舞钢市目前未成立邮政局,邮政公司无行政管理职能,交通运输局主管物流行业,快递行业不在其管辖范围内。随后,我中心联系平顶山市邮政局,询问到平顶山市邮政热线电话(03752966617)。1月5日上午,我中心联系诉求人,向其进行解释,建议其通过邮政热线或菜鸟驿站总公司反映问题,诉求人无异议。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