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227
咨询
2022-12-29
新华区社保局制卡机什么时候能修好
尊敬的各位领导:新华区社保局(春华国际)处的制卡机坏了,不能正常办理业务。询问办事人员也得不到一个准确的答复,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通知到确切的负责人,尽快修理好,给民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办理环境。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3-02-06
经了解,反映人反映的情况属实。新华区政务大厅共配备两台社保卡制卡机,由新华区社保卡合作银行工商银行提供。在疫情防控放开前两台制卡机已出现故障(印刷质量不合格、连续吐卡、数据无法写入等),于2022年9月27日向供货方报修,因平顶山本地无维修技术手段,疫情防控因素,致1号制卡机由供货方于2022年11月10日寄修,因物流等因素迟迟未能寄回,2号制卡机时好时坏勉强使用。待1号制卡机2022年12月14日寄回后立马寄修2号制卡机。因处在业务高峰期,1号制卡机使用不久就出现部件损坏,2号制卡机正在寄修中,导致即时制卡无法实现,造成了群众办理新申请制卡业务时间长的问题。对办事群众造成的不便,我们表达最诚挚的歉意,现社保卡制卡机已经维修完毕并已恢复正常业务办理。
回复评价